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局安全生产检查组到我所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10-14

10910日,局第三安全检查组一行4人在张阳明副组长的带领下先后对我所龙河基地、所大院、雄安新区地热清洁能源调查评价(勘探技术所)野外施工现场进行了安全检查。

9日,检查组到廊坊后先对我所龙河中试基地进行了检查,检查了基地2个生产车间、库房、办公楼、宿舍和食堂等重点部位。随后,来所详细检查了出队审批、安全培训、安全生产检查及隐患整改、安全生产通知、安全生产责任书、特种设备、特殊工种等安全生产资料和安全生产保障系统,并进行了情况沟通。

10日,在所内召开了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会上,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安全生产分管领导于飞同志代表所领导班子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组织人事处(安全生产管理处)处长孟庆鸿汇报了我所20191-9月的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组就意外伤害险、安全教育培训11档、消防中控等重要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会后检查了配电室、发电房、活动室、财务办公室、机要档案室、人事处档案室、财务档案室、计算机房、保卫科等重点部位。随后,检查组前往雄安新区地热清洁能源调查评价(勘探技术所)野外施工现场,听取了项目组安全工作汇报,检查了安全生产档案、生产安全、用电安全、应急逃生用品等。

最后,在雄安新区施工现场,检查组就此次检查进行了意见反馈。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所的安全生产工作,认为领导重视,各方面抓的严、抓的紧,有力地促进了安全生产工作;职工安全意识较强,能自觉佩戴和使用劳动防护用品,野外施工现场比较规范。对于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现场下发了2份隐患整改通知单。于飞书记表示,感谢检查组对我们工作的肯定,我们将发扬成绩,克服不足,对提出我们工作上存在的问题,我们将高度重视,立即着手整改工作,并且举一反三,在以后的工作中不再出现类似问题,我们要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意识,落实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提高到一个新的水平。

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安全生产分管领导于飞,组织人事处(安全生产管理处)处长孟庆鸿,安全员蒋焕全程陪同检查。

 

12701

 

 

12702

 

 

12703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