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作者:吴佩瑶 发布时间:2019-09-10

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部署要求和局第二指导组统一安排,95日上午,勘探技术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局第二指导组组长何长虹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丰成友同志对我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总结,党委委员、副所长冉恒谦同志通报了所党委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有关情况,纪委书记、党委委员于飞同志主持会议。所内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党委委员、副所长冉恒谦同志代表所党委通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冉恒谦同志分别从会前准备和会议召开情况两个方面进行情况通报,并对局第二指导组副组长高鹏同志的点评意见、丰成友同志的会议总结进行汇报。随后,党委书记、副所长丰成友同志代表所党委作主题教育总结。分为三个方面:一是以“统筹推进,主题教育扎实开展”为题总结了主题教育开展基本情况,分别阐述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等4项重点措施的具体执行情况。二是以“务求实效,主题教育实现预期目标”为题总结了主题教育所取得的效果以及体会,从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和清正廉洁作表率等5个方面总结了主题教育开展取得的基本成效,并谈到开展主题教育的3点体会。三是以“常抓不懈,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为题对我所下一步的重点工作提出3方面的要求。

局第二指导组组长何长虹同志总结点评指出,勘探技术所开展主题教育期间,能够认真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取得一定成效,一是组织领导坚强有力,主题教育有效落实;二是聚焦主题教育主线和根本任务,理论武装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三是坚持刀刃向内,自我革命,检视问题找到了差距;四是勇于担当作为,动真碰硬,整改落实取得实效。同时,对我所提出三点意见建议:一是要坚持不懈强化理论武装,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地质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要第一时间组织学习。二是要善始善终,抓好整改落实,特别是专项整治工作,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跟踪问效,防止反弹。三是要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以自我革命精神加强党的建设。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