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第七支部开展“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和“学习张富清同志”主题教育

作者:于好善 韦海瑞 发布时间:2019-09-02

823日下午,根据所党委主题教育安排,第七党支部在办公楼218会议室组织学习“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专题学习活动,视频观看“时代楷模”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纪录片。活动由支部宣传委员韦海瑞同志主持,第七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按照支部会议流程,首先组织学习了“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的专题学习活动。活动以读原著、学原文的形式开展,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九十年》系列丛书中《推进“一国两制”实践,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等文章。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一国两制”具有强大生命力,更是实现祖国和平统一的正确方法。坚持“一国两制”和推进祖国统一,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

紧接着开展了“学习张富清同志”主题教育,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时代楷模——张富清》纪录片,深刻了解张富清同志坚守初心、不改本色的感人一生。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学习张富清同志不忘初心的党员本色、淡泊名利的人生态度和不计得失的奉献精神。在以后的工作中,切实将理论学习转化为工作动力,将工作做到实处,为推动我所的飞速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