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作者:吴佩瑶 发布时间:2019-09-02

根据局党组统一部署,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826日上午,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局第二指导组副组长高鹏同志到会指导,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丰成友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由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丰成友同志代表党委班子作检视,分别把学习研讨中反思的问题、调查研究发现的问题、征求意见反映的问题、巡视巡查反馈的问题等进行梳理,检视出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6个方面的差距。随后党委成员分别就 “六个方面的差距”作自我检视,并按照《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工作方案》要求,对照18个“是否”进行深入的自我检查和剖析。

局第二指导组副组长高鹏同志点评指出,所党委能够按照局党组要求召开此次会议,党委班子和党委成员能够充分准备,结合实际检视问题,为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了准备。

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丰成友同志总结强调,要按照局党组要求和会议精神,不断完善党委班子、党委成员检视问题清单,突出重点问题、核心问题,进一步梳理检视问题台账。

会后,所党委紧急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专题会,领导小组成员列席。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丰成友同志说,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成员要将所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及时传达给职工,保证主题教育开展的广泛深入性。同时,中层干部要高度重视查摆出的问题,重点解决职工关心的问题,为所的改革发展奠定基础。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于飞同志传达了《关于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情况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要求各部门对照清单开展自查自纠工作。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