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召开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暨预备党员宣誓大会

作者:王舒婷 发布时间:2019-08-21

根据局党组统一部署,按照《勘探技术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安排,820日我所召开党委书记讲专题党课暨预备党员宣誓大会,局第二指导组副组长高鹏出席了会议。会议由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于飞主持。

所党委书记、副所长丰成友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改革、共谱新篇,全力推进新时代勘探技术研发与应用转型发展”为主题,分别从深刻理解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重大意义、我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推进新时代勘探技术研发与应用转型升级发展的几点思考三方面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党委书记、副所长丰成友说,当前我所正处于深化改革前端,党员干部尤其要站在全所的角度思考问题、谋划未来。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增强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牢牢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大方向,大胆实践探索,注重统筹协调,凝聚改革共识,落实领导责任,要按照部、局党组工作部署,坚持稳中求进、稳中有为,充分发挥我所已有专业优势,瞄准国家重大需求,积极融入地质调查主战场,做好各项技术支撑工作。

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党办临时负责人车延岗带领预备党员王稳石、王京舟、许本冲、安然四名同志在党旗下庄严宣誓,会上预备党员代表王稳石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新时代合格党员”为主题,分别从深入思考为什么入党、重新思考入党干什么和进一步认识保持党员先进性三个方面发言。他说,共产党员要保持先进性,就要有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要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发扬吃苦在前、享受在后、艰苦奋斗、廉洁奉公的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工作和生活中起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参加此次会议,党员干部认为必须坚定全面深化改革的信心,以更大的政治勇气和智慧、更有力的措施,进一步解放思想,为我所改革发展、转型升级再加油、再添力。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开展勘探技术研究,统一认识,奋发作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各项工作迈向新台阶,为推动我所勘探事业发展谱写新的篇章,以优异的成绩向伟大祖国70周年华诞献礼!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