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作者:王舒婷 发布时间:2019-06-25

按照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统一部署,621日,所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中国地质调查局第二指导组组长何长虹、副组长高鹏、组员黄磊、刘正涛、陈丽出席了会议。所党委班子成员、所内职工9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党委委员、副所长冉恒谦主持。

党委书记、副所长丰成友就我所开展主题教育作动员部署讲话,向全体职工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深刻把握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二是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三是精心组织、认真落实、拿出实招、取得实效;四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局第二指导组组长何长虹就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提出五点意见,一是不断提高政治站位,聚焦根本任务;二是牢牢把握总要求,切实抓好落实;三是紧扣主题目标,确保解决实际问题;四是聚焦四项重点措施,坚持四个贯彻始终,五是力戒形式主义,抓好落实。

党委委员、副所长冉恒谦在总结讲话中说,各党支部、各部门会后要认真传达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会议要求,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办公室要督促、指导各党支部开展各项工作,确保我所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