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第三党支部与所团委联合开展“我爱我的家 我家我来建”主题党日和主题团建活动

作者:刘秀美 胡建超 发布时间:2019-06-03
5月31日,第三党支部与所团委联合开展“我爱我的家 我家我来建”主题活动,用自己的双手,为那片斑驳的草地翻种,让绿地在这个炎炎夏日散发最美的绿色容颜。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初夏的太阳已不可方物,正午时分,花草都低头避暑。办公楼西侧那片草地更显荒芜,与大院优美的环境越发不协调。为了美化我们日日生活和工作的家,第三党支部与所团委开展联谊活动,凑来几十把铁锨和耙子,为草地翻土,为新一轮播种做准备。几十个身影挥汗如雨,男的女的,老的少的,都不遗余力,原本计划两小时完成的工作,不到一小时就搞定。大家有的手掌上磨出了茧子,有的则磨出了水泡。但是,每个人的脸上却都洋溢着无以言表的喜悦。
通过这次翻种劳动,大家深深地体会到爱护我们美好家园的重要性,在今后的生活中,会更加努力地保护和维护我们的花草,让我们的家越来越温馨,让我们的勘探所大院越来越美丽。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