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所党委举办2019年党建和党支部工作培训班

作者:王舒婷 发布时间:2019-05-31

按照中共中央《关于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中共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关于加强党支部建设的实施办法(试行)》要求,为进一步规范开展党建工作,扎实推进组织生活,全面夯实党建工作基础,5月24日所党委举办2019年党建和党支部工作培训班,党委班子成员、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党员共52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由组织人事处(党委办公室、安全生产处)处长孟庆鸿主持,廊坊市委非公工委副书记(组织部部务会成员)纪诚然以"党支部书记要善于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工作"为主题作了培训,主要从党支部书记为什么要抓好党员队伍建设、关于发展党员工作、关于党员日常管理、关于党员教育、关于党费使用等五个方面系统地学习了党建工作的相关业务知识。

此次培训内容丰富、操作性强,通过培训进一步夯实了党员干部的理论功底,开阔了视野,理清了工作思路,更新了观念,增长了本领,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党建工作创造了条件。大家纷纷表示要争做学习的模范,因为停止学习,就是停止进步,要想与时俱进,就必须不断学习,要树立终身学习的意识。同时做求真务实的模范,尤其是党务干部,能不能做到真抓实干,不仅是工作作风问题,也是一个思想问题,必须认清自己的职责,树立强烈的求真务实意识,尽职尽责、真抓实干,把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探索新时期下开展党建工作新思路、新途径、新方法,进一步推进党建工作迈上新台阶,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我所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