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所组织召开野外出队前安全保密培训

作者:蒋焕 发布时间:2019-03-14

3月7日,所在办公楼二楼小会议室对深部钻探室共和盆地恰卜恰干热岩试验性开发与评价项目组成员进行了集中出队前安全保密培训。组织人事处处长孟庆鸿、深部钻探室主任张永勤、单位安全员蒋焕、办公室方光沛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上,孟庆鸿处长就野外安全用车、北斗配备及使用、野外工作站报到、安全生产工作痕迹化、野外安全提醒等野外安全生产相关要求进行系统讲解,并对项目组提出的问题耐心一一解答。会上将安全培训内容发给参会人员,保证人手1份,以便参会人员能够精准、熟练掌握培训内容并在会后消化。

此次培训对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规范安全生产管理和工作,扩充安全生产知识,预防安全事故起到积极的预防作用。

会上,办公室方光沛就如何防止发生保密法规定的十二种不良行为等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提醒项目组成员做好保密工作。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