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所召开保密安全培训会议

作者:蒋 焕、方光沛 发布时间:2019-03-07

在对深部钻探室共和-略阳地区区域地质调查项目组成员进行集中出队前安全培训时,组织人事处处长孟庆鸿就野外安全用车、北斗配备及使用、野外工作站报到、野外安全提醒等提出了野外安全生产管理相关要求。此次培训对进一步增强安全红线意识,规范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扩充安全生产知识,预防安全事故起到积极的预防作用。

在对深部钻探室共和-略阳地区区域地质调查项目出队前的保密地培训时,方光沛根据勘探技术所保密知识手册中内容,结合此次培训成员对象,从中摘取了部分内容给予了解读,简要讲解了涉密人员如何做好涉密安全,介绍了项目组成员如何做好涉密电脑、野外住宿等方面兄弟单位的一些保密措施以及如何避免发生《保密法》规定的12种违规行为。车延岗主任在谈到保密工作时,再一次提醒与会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遇到保密方面的问题,随时报告,手机、照相机不要随便拍照,这一点要高度重视。

所保密委员会副主任、副所长高鹏强调,安全保密工作贵在坚持,要常抓不懈,持之以恒,不能有丝毫地麻痹大意。同时对下阶段工作提出了二点要求:一要提高安全保密意识,在野外施工时要保管好财物、不能大意,遇到保密方面的问题,要主动沟通,力争实现安全、保密零事故目标。二要切实把“上网不涉密,涉密不上网”落到实处。最后,项目组成员签订了保密工作责任书、勘探技术所涉密人员保密审查表。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