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所集中观看“开工第一课”安全专题讲座

作者:蒋焕 发布时间:2019-03-07

根据河北省安委会的统一部署和廊坊市安委会办公室的通知精神,我所于2月28日下午17:30至18:30准时组织职工(含外聘人员)共77人在办公楼大会议室集中观看了“开工第一课”安全专题讲座。 

“开工第一课” 主讲人刘宏德,系河北省应急厅安全科学技术中心安全工程高级工程师。本次讲座主要内容是:如何提高人的安全意识,在日常和工作中如何养成安全习惯,发挥每个人的积极作用,有效预防事故发生。刘老师通过案例分析、知识讲解、研究结论等方式就居家安全、交通安全、办公安全、施工安全等内容进行了生动讲解。通过本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安全意识,对安全行为习惯的养成、事故预防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党委书记、所长张金昌,党委委员、副所长高鹏,党委委员、副所长冉恒谦,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于飞观看了讲座。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