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我所及聚力公司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换版后的再认证现场审核

作者:马莎莎 发布时间:2018-09-10

  9月3日至4日,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派出审核组对我所及聚力公司QMS质量管理体系进行换版后的再认证现场审核。

  审核组依据GB/T 19001-2016标准、上级部门相关的质量管理文件和我所及聚力公司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等,经过现场查看、面谈、查验文件和记录,审核了管理层、各相关业务部门和职能部门,审核组认为我所及聚力公司保持了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持续性和有效性,符合ISO9001:2015标准要求,运行基本有效,推荐再认证注册,待认证机构确认,颁发证书。同时,审核组还提出如下需改进方面:一是风险机遇识别评价及措施实施的有效性;二是培训计划策划及实施有效性评价;三是完善设计开发过程记录的规范性;四是不符合原因分析及纠正措施有效性;五是生产现场设备管理、技术文件管理等,建议增强执行文件及记录的可视化程度;六是加强对工程劳务单位的管理,重点对施工过程进行监控。

  单位领导高度重视质量管理工作,管理者代表、副所长、聚力公司总经理冉恒谦参加了此次审核的首、末次会议,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在日常工作中真正贯彻执行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对此次审核中发现的需要改进的方面实施改进,确保改进效果,并加强对换版后新标准的学习。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