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东丽湖地热井临时党支部举行支部党员扩大会议

作者:和国磊 发布时间:2018-08-02

  2018年7月20日下午,中国地质科学院勘探技术研究所东丽湖临时党支部在东丽湖地热钻探工地进行了临时党支部党员扩大会议。

  本次扩大会议召集了项目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第五党支部书记宋志彬主持,参会人员包括宋志彬、和国磊、朱德胜、马汉臣、张战年。会议开展了三项学习内容。第一项内容由临时党支部书记和国磊宣读了《勘探技术所党委关于印发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安排与任务分工的通知》。通知贯彻了勘探所党委学习十九大党风廉政建设精神,落实“从严治党”两个目标责任,加大监督检查力度、运用“四种形态”开展问责、继续加强纪检检查队伍建设等要求。第二项内容由宋志彬讲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涉及的几个关键词,如“两个目标责任制”、“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四个意识”、“四个全面”、“五大发展理念”、“四中形态”等。第三项内容由纪检监察员朱德胜针对地质调查项目预算执行中的几个关键风险点进行解读,包括“委托业务”、“劳务费”、“材料费”等方面。

  通过本次临时党支部首次扩大会议的召开,明确了临时党支部书记和纪检监察员的职责,使临时党支部在地质调查项目工作中的监督作用生根发芽,为党组织在地调项目野外一线工作中起到领导、监督、服务的作用奠定了坚实基础。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