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我所对新入职员工进行入所教育

作者:孟庆鸿 发布时间:2018-08-02

  7月25日, 我所对2018年新入职的2名员工进行了入所教育与培训,本次培训会议由组织人事处(党委办公室、安全生产管理处)处长孟庆鸿主持,党委委员、副所长高鹏致欢迎辞,高鹏副所长指出,目前正值我所发展的新机遇,鼓励新职工抓住机会,认真学习、加快进步、尽快成长,同时对新员工提出要求。

  与会人员分别就我所历史沿革、组织机构与人员结构、收入分配制度、职称评审与岗位遴选、事业单位人员管理条件、主要业务、基础条件及相关部门职责、保密教育、安全教育、财经纪律、项目管理及廉政建设等相关方面进行了概要介绍,使得新入职员工对我所的业务与管理等有一个基本的了解。会后,新入职人员签署了事业单位聘用合同、保密承诺书及安全责任书等。

  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车延岗,计划财务处副处长(主持工作)张斌,科学技术处临时负责人郑庆辉高级工程师以及组织人事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