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组织开展安全检查

作者:蒋 焕 发布时间:2017-10-20

  为了给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10月18日上午,在不打招呼的情况下,党委委员、副所长高鹏和龙河物业中心副主任蔡国富兵分两路,分别带队对所大院、龙河基地再次进行了安全检查。此次重点检查了所大院、办公楼、配电室、活动室、计算机房、龙河基地大院、车间、库房、食堂、宿舍、消防设备、电器设备、安全保卫值班等重点部位。检查组特别强调,要充分重视安全问题,确保十九大期间平安无事。同时还对安全问题、隐患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再检查。对于检查过程中提出的问题,安全处都进行了详细记录。同时,安全生产管理处通知野外项目组在十九大期间务必特别注意安全,并且执行安全日报制度。 

  

  

  综合服务处副主任李恩如,物业中心副主任项志骏、钻头中心邵玉涛,非开挖中心范辉,组织人事处(安全生产管理处)安全员蒋焕参加了此次检查。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