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南方地区1:5万页岩气基础地质调查填图试点(勘探所)》井位论证会顺利召开

作者:刘秀美 发布时间:2017-10-19

  10月16日上午,中国地质调查局油气资源调查中心组织专家就贵州省地质调查研究院负责的《贵州晴隆地区1:5万页岩气基础地质调查填图试点》项目地质调查井井位进行论证。该地质调查井即为我所承担的《南方地区1:5万页岩气基础地质调查填图试点(勘探所)》项目中的第二口井。与会专家听取了贵州省地调院的汇报,通过讨论确定了新井位,该井位隶属于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 

  

  

  参加此次中期评审的专家有地调局油气中心翟刚毅副主任,二级项目负责人金春爽教授级高工,特聘专家戴少武教授,武汉地调中心赵晓明教授级高工,以及油气中心田丽艳和康海霞教授级高工。《南方地区1:5万页岩气基础地质调查填图试点(勘探所)》所属二级项目为《南方地区1:5万页岩气基础地质调查填图试点》,所属一级项目为《油气基础性公益性地质调查》。2017年主要任务是:承担《南方地区1:5 

  万页岩气基础地质调查填图试点》项目部分地质调查井施工,完成2口调查井,钻探工作量3000m,包括钻井、测井和录井等工作,为南方页岩气地质调查填图提供钻探技术支撑。

  

  

  截止到9月26日,项目组已经完成第一口地质调查井的全部钻井和测录井工作,钻进工作量1368.18m。第二口井位确定后,项目组将会尽快开展踏勘和定位工作,以期尽快平整场地,年底前完成3000m工作量。 

  

  

  科学技术处临时负责人郑庆辉、薛倩冰,深部钻探室孙建华副主任、刘秀美高工、吴纪修、王志刚等参加了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