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局保密检查组来所指导保密工作

作者:车延岗、方光沛 发布时间:2017-06-13
    按照局保密检查工作的安排部署,6月12日,地调局保密检查组涂骏处长一行3人到所指导保密工作。

 

    所长、党委书记,保密委员会主任张金昌,副所长、保密委员会副主任高鹏,分别向保密检查组简要汇报了我所的保密工作情况。随后,检查组分成三组分头进行保密检查工作,第一组现场查阅了保密规章制度汇编、出国人员审批单(重点查看有无保密审核项),咨询承诺书签订情况、涉密人员管理情况,自查自评相关内容的对照检查。第二组、第三组分头对业务部门和职能部门的计算机进行抽查,并对我所的一台涉密计算机专门进行了检查。

    通过保密检查,检查组认为我所的保密意识得到了增强;同时也指出了保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提出了具体建议。

    最后,副所长高鹏表示,此次局保密检查组的各位专家看问题透砌,及时发现了我所保密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和意见。我所将针对检查组指出的问题和不足,切实做好整改落实,进一步做好保密工作。

    办公室主任、组织人事处临时负责人、保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车延岗,科学技术处临时负责人郑庆辉等参加了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