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青岛蓝谷管理局岳国峰等一行5人到我所进行考察调研

作者:孟庆鸿 发布时间:2017-06-09

  6月7日,青岛蓝谷管理局常务副局长岳国峰等一行5人在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党委书记姜玉池等同志的陪同下到我所进行考察与调研,所长、党委书记张金昌等参加了接待与座谈。

  所长、党委书记张金昌对青岛蓝谷管理局岳国峰副局长等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所的基本情况。青岛蓝谷管理局岳国峰常务副局长介绍了青岛蓝谷的相关建设情况,他说青岛蓝谷是一座以海洋科技研发为主要特色的滨海科技新城,其发展规划已获得国家五部委联合批复,国家“十三五”规划明确提出建设青岛蓝谷等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未来几年,青岛蓝谷将成为一座青岛骄傲、中国推崇、世界瞩目的海洋科技新城。岳局长充分肯定了我所陆地钻探技术领域的领先地位,并诚恳邀请我所将陆地领先与先进的钻探技术应用于海洋领域,青岛蓝谷管理局将竭尽全力做好服务工作。青岛海洋地质研究所姜玉池书记也诚恳地希望我所积极参与到我国深海钻探、大洋钻探领域中,在深海领域开辟新的天地。

  科技开发处处长孟庆鸿、科学技术处临时负责人郑庆辉、深部钻探室主任张永勤、钻头中心副主任于好善、非开挖中心副主任袁明昕、钻探设备室总工刘凡柏、地质钻探室总工宋志彬等参加了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