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中国石化东北油气分公司领导到松科二井现场考察

作者:朱永宜 樊腊生 发布时间:2016-08-16

8月8日,由沈阳地调中心介绍,中国石化东北油气分公司副总经理秦都、副总地质师黄桂雄及中国石化东北油气分公司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吉树鹏等一行6人到“松科二井”现场考察,了解“松科二井”地层、烃源岩发育及深井钻井工艺等情况。

“松科二井”总工程师朱永宜介绍了“松科二井”工程的基本情况及取得的主要进展,沈阳地调中心郑月娟教授级高工介绍了“松科二井”四开井段的地层情况。对中国石化东北油气分公司提出的“松科二井”地质和工程技术问题,“松科二井”指挥部和沈阳地调中心给予了解答。

在朱永宜总工程师等陪同下,秦都副总经理一行察看了“松科二井”四开井段的部分岩心,对通过技术攻关获取长井段、高质量、丰富的岩心给予高度评价,充分肯定了公益性地质工作的先行探索和引领作用。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