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学生到松科二井现场实习

作者:孟庆鸿 发布时间:2016-07-13

7月1日至12日,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地质工程专业5名大三学生到松科二井现场进行实习。

学生们到达现场后,“松科二井”现场指挥部按要求进行了安全教育,介绍了松辽盆地科学钻探工程的背景、目的及意义等。在后续的十多天的实习中,学生们分别就钻探设备、钻孔结构、钻进方案与钻进技术、科钻管材、钻井液技术等方面进行了参观与了解。“松科二井”现场指挥部各部门积极配合,认真解答学生们提出的问题。

通过本次实习活动,学生们对科学钻探工程与设备有了一定认识,对科学钻探取心技术有了初步的了解,为他们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松科二井”总工程师朱永宜教授级工程师,科技开发处处长孟庆鸿,深部钻探室王稳石工程师、许洁等参加了接待与指导。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