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实现零突破

作者:梁楠 发布时间:2014-09-02

 

日前,经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评审,我所梁健同志申报的“高温环境下铝合金钻杆磨损失效及防护机制研究”项目获201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立项,我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立项实现了零的突破,标志着我所的科研实力迈上了新的台阶。

自从2013年我所获批为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之后,所领导高度重视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在2014年度项目申报阶段地调科研处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在申请书上报前,地调科研处对申请书进行了严格的格式审查,并多次组织所内专家对申请书的内容进行严格把关,确保了申报项目的质量,为项目立项奠定了坚实基础。

“高温环境下铝合金钻杆磨损失效及防护机制研究”项目获资助经费25万元,实施时间为2015年1月至2017年12月。我所将严格按照《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助经费管理办法》对项目实施管理,确保项目规范运行并取得良好成果。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