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所就公务接待 公车管理等提出新要求

作者:高鹏 发布时间:2014-01-13

2014年1月10日,所召开中层以上干部、副高级职称以上技术人员、党支部书记、分工会主席、职工代表大会,传达学习了《中央和国家机关差旅费管理办法》、《关于领导干部带头在公共场所禁烟有关事项的通知》、《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严格执行<党政机关国内公务接待管理规定>》、《关于领导干部办公用房清理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为加强干部作风建设,切实做好廉洁自律和厉行节约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氛围,所纪委书记、副所长高鹏代表所党委提出六点要求:

一是办公室、财务处等职能部门尽快起草和修订公务接待管理办法、差旅费管理办法。

二是公务接待中严格落实文件精神,建立接待清单制度,做到令行禁止,所属公司参照执行。

三是严禁公车私用,除办公室用车外,各业务部门公务也在管理范围。

四是各部门不许公款购挂历、台历,贺年卡等。

五是所内外各部门、人员之间严禁送购物卡、现金及相互宴请。

六是综合处在二月底以前按规定要求完成领导干部办公用房清理工作。

七是物业中心在楼道、会议室、洗手间等公共部位张贴禁烟标志。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