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2013年中试基地年终表彰大会暨联欢活动在龙河基地举行

作者:崔淑英 发布时间:2014-01-06

 

2013年12月31日,龙河基地物业及各相关处室在中试基地召开了年终表彰及联欢大会。冉恒谦副所长代表所党委、所领导班子对在中试基地工作的有关处室在2013年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大家提出希望,希望大家在新的工作环境、新的管理方式下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钻头中心主任童品正及有关处室领导分别就各处室的情况进行了简短总结,并预祝大家新年快乐。会上,副所长冉恒谦为中试基地的先进员工和优秀员工颁发荣誉证书。

表彰大会之后进行了联欢活动。中试基地的员工积极参加,其乐融融。真正体现了团结、奋进、和谐的精神面貌。大家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在新的车间、新的设备、新的环境下,中试基地的所有员工一定能够展现出新的工作面貌,迎接新的挑战,取得新的辉煌。

副所长冉恒谦,钻头中心主任童品正、副主任宋刚,非开挖中心副主任袁明昕,钻探设备室副主任王庆晓,地质钻探室副主任冯起赠,龙河基地物业中心副主任蔡国富等参加了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