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我所获批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

作者:梁楠 发布时间:2013-12-09

11月19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批准我所成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A类),自2014年起我所可独立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是我国自然科学基础研究领域最高级别科研项目,代表着自然科学基础研究的最高水平。根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的有关条例和管理办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依托单位是科学基金制运行的重要枢纽,是组织实施科学基金项目的重要依托,自2007年开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每年有一次集中受理注册申请,重点考察申请单位的自然科学基础研究及管理能力,只有审核通过成为依托单位的科研机构才能独立向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我所此次获批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依托单位,是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对我所科研能力的充分肯定。我所将以此为契机,围绕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指南,进一步拓宽我所科研立项的渠道,精心组织项目申报,争取实现我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零的突破。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