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车延岗

发布时间:2019-05-13
 

车延岗:男,汉族,19711月生,山东烟台人。19947月参加工作,2007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重庆大学工程机械专业毕业,博士研究生,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主要从事非开挖技术、岩心钻探技术的研究和应用。现任勘探技术所副所长、党委委员。

从事专业技术领域的主要成就:参加完成的项目有:“非开挖铺管钻机及辅助设备推广”“气动夯管锤及其铺管工艺研究”“GBS型导向钻进铺管钻机/H型气动夯管锤”“微型隧道非开挖铺管技术及设备研究”“岩石非开挖钻机及其铺管工艺研究”“高强度自润滑地质钻杆接头的研究”“600m全液压坑道钻机研制”“静力碎管管道原位更换设备及工艺研究”“2000m地质岩心钻探关键技术与装备”“1500m全液压动力头岩心钻机研制”“2000m全液压岩心钻探装备示范工程”“气动碎管管道原位更换设备及工艺研究”。

获奖情况:获国土资源科学技术二等奖1项,国家实用新型专利2项。2007年获“国土资源部优秀青年科技人才”称号。

发表学术论文情况:公开发表学术论文11篇。


下一篇:陈晓林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