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研究所关于征集研究素材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7-11

  全体职工及离退休人员:

  我所自1957年成立至今,走过了60年光辉的发展历程。60年来,老一辈和新一代的勘探所人发扬“求实、创新、团结、奋进”的所风,为地质事业发展和国民经济建设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60年,是艰苦奋斗的60年,是砥砺奋进的60年,是改革发展的60年,是硕果累累的60年。为回顾过去,展望未来,展现我所在科研、开发、管理和服务各方面取得的成就,激发广大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时代精神,经所党委研究,在全所开展“勘探技术研究所建所六十周年”系列宣传活动,面向全体职工及离退休人员征集宣传素材,已调离人员亦可投稿,印制《建所60周年文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题:

  纪念勘探所建所六十周年

  二、征稿时间:

  即日起至2017年7月30日将稿件题目、体裁报所办公室; 2017年9月30日前交完整稿件。

  三、征稿对象:

  全体职工、离退休人员。已调离人员亦可投稿。

  四、征稿要求:

  题材不限,内容可涵盖科研技术成果学术论文和开发管理、服务取得的成就以及优良传统回顾的文章,歌颂单位、抒发爱所感情的散文,诗词,画作等,部分稿件可采用特约的方式撰写。

  联 系 人:车延岗 王京舟

  联系电话:0316-2096605 0316-2096707

  

 

 

                                                                                                 勘探技术所 2017年7月10日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