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局保密检查组来所检查保密工作

作者:车延岗、方光沛 发布时间:2016-12-21

  12月15日,局保密检查组金广春、窦维义、陈相霖、张云枭一行4人来所检查保密工作情况。

  副所长、所保密委员会副主任高鹏代表班子成员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所2016年保密机构调整、保密制度建设、机要档案、网络物理隔离及718工程涉密资料管理等情况向保密检查组作了汇报。金广春强调这次检查要做到“三个全覆盖”,重点对保密基础设施建设、保密制度建设、网络建设、机要安全、各部门计算机使用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通过为期一天的检查,检查组先后查看了机要档案室、网络机房、查阅保密制度建设情况,并对各部门未出差人员的计算机和一台涉密计算机进行全面检查。在下午的检查反馈信息沟通会上,检查组对我所的保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但也指出需要改正的问题:一是对已检查的计算机发现未有标识;二是大部分计算机只有登录密码,未设开机密码;三是资料档案室要完善“三铁一器”。随后,高鹏副所长作了表态发言,所将按检查组要求,认真组织有关部门做好此次保密检查的整改工作,在科研业务楼节能改造后,对计算机标识、密码设置及“三铁一器”情况逐一整改到位。

  副所长、所保密委员会副主任冉恒谦,办公室主任、保密办公室主任车延岗及保密办公室部分成员参加了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