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我所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现场监督审核

作者:郑庆辉 发布时间:2016-10-14

  10月8日至9日,方圆标志认证集团公司派出审核组对我所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第三次再认证后的第一次现场监督审核。  

  

  

  审核组依据GB/T 19001-2008标准、上级部门相关的质量管理文件和我所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等,经过现场查看、面谈、查验文件和记录,审核了管理层、各相关业务部门和职能部门,审核组认为:我所近一年中,对科研项目管理、产品开发和售后服务、资源保障、控制记录、车间规范性等方面进行了改善,较为有效,保持了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持续性和有效性,符合ISO9001:2008标准要求。审核组建议保持认证,待认证机构确认,颁发确认证书。  

  

  

  所领导高度重视质量管理工作,管理者代表、副所长冉恒谦参加了此次审核的首、末次会议,他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在日常工作中真正贯彻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对此次审核中发现的需要改进的方面实施改进,并确保改进效果,重点加强以下方面工作:  

  

  

  一是科研项目严格执行上级部门和所的质量管理方面的文件,开发方面严格执行所的质量管理方面的文件;  

  

  

  二是进一步完善科研和开发的标准化管理,完善系统、可视化、定置管理;  

  

  

  三是进一步加强采购过程中对供方的评价;  

  

  

  四是结合实际完善相关记录;  

  

  

  五是进一步完善产品工艺流程、产品工艺路线图、检验流程、现场环境条件等。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