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我所质量管理体系通过了第二次再认证现场审核

发布时间:2012-09-25

 

9月20日至21日,方圆标志认证集团公司专家审核组对我所质量管理体系进行了第二次再认证现场审核。

专家审核组通过对所质量管理体系文件的符合性,质量管理体系运行的有效性,2012年度各类项目过程质量控制的相关记录抽查,质量管理过程中的监督检查、内部审核、管理评审等工作进行了再认证审查。专家审核组认为:我所质量管理体系满足了GB/T 19001-2008标准要求,体系运行持续有效,体系认证证书和标志使用符合规定要求,持续进行质量管理体系改进,对提高所各类项目成果质量起到积极作用,满足了顾客的需求,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我所的质量管理体系的运行满足了符合性、适宜性和有效性的要求,同时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建议,使体系运行不断完善,并将建议方圆标志认证集团公司给所保持认证注册并换发认证证书。

所领导高度重视这次质量管理体系的再认证工作,要求各相关部门以这次再认证为契机,重点加强以下方面工作:一是保证体系运行的有效性;二是要加强过程控制,按照程序抓落实;三是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制定出具体的措施和办法,不仅要针对发现的问题认真整改,还要举一反三,促进全所质量管理工作再上一个台阶。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