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中国地质科学院勘探技术研究所2023年2至4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告

发布时间:2023-02-07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中国地质科学院勘探技术研究所202324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

名称

采购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

金额

(万元)

预计

采购日期

备注

1

中国地质科学院勘探技术研究所深海钻探工程关键技术支撑(钻井劳务)

C0199其他研究和试验开发服务

本项目2023年在山东省东营市某地承担了若干口试验定向井,主要包括钻井、定向、测井与固井等工作内容,采用XD40钻机进行施工。项目承担单位勘探技术所无整编钻探施工队伍,拟采用劳务外包的方式聘用施工人员,要求按照钻井相关标准及规范,组织整编施工队伍提供钻井劳务,现场操作人员与保障人员约17人,根据目前工资标准与市场行情,人均工资12000/月(含社保、保险等),试验周期预计8个月(含钻前、钻进、定向、测井、固井等),费用预算合计168万元。

168

2023

3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