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召开老干部新春茶话会

作者:花 蓉 付继军 发布时间:2024-01-31

玉兔辞旧岁,金龙迎新年。近日,勘探技术所召开了2024年离退休老干部新春茶话会。所领导班子、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老干部们欢聚一堂,迎新年、话发展,现场暖意融融,气氛喜庆热烈。

会议通报了所2023年工作情况,重点通报所业务发展、科技创新、全面从严治党、人才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及2024年工作思路。所主要负责同志代表所领导班子向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衷心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地质钻探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和大力支持。离退休老同志是我所的宝贵财富,勘探技术所的发展凝聚着他们的辛勤付出。离退休干部处等部门要全力落实好老同志“两个待遇”,更加用心用情做好老同志服务工作,切实为老同志们排忧解难,真心实意为他们做好事、解难事,精心、细心做好离退休管理服务工作。

老同志们对所的关怀表示感谢,对2023年所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围绕业务发展、天津基地建设、后勤服务管理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大家表示,虽已离开工作岗位,但是心系勘探技术所,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所的发展,衷心祝愿勘探技术所各项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