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六地质大队来所交流

作者:梁楠 发布时间:2024-01-16
      115日,山东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第六地质大队王敬副队长一行到勘探技术所进行座谈交流。双方围绕战略性固体矿产、清洁能源资源勘探开发中定向钻探技术、深部地质钻探技术、钻探设备研发、钻头钻具研发、工程技术服务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未来可能的合作项目交换了意见,达成了多项共识,为今后深化“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第六地质大队与勘探技术所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坚持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加强先进适用钻探技术装备联合攻关,深化项目和业务合作,促进应用型创新人才联合培养。

      此次交流增进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为彼此在地质钻探领域的技术创新与应用提供了新的思路和视角。双方一致表示,将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关系,共同助力我国地质钻探技术的进步与发展。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