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第四届青年学术交流会成功举办

作者:梁楠 发布时间:2024-01-02

为推进科技创新与发展,搭建青年学者交流平台,加快青年人才成长,促进优秀人才涌现,1228日,勘探技术所召开第四届青年学术交流会,所领导、部门负责人、行业专家、青年技术人员等共计50余人参会,营造了良好的学术交流氛围。

交流会邀请了中国地质大学(北京)刘永升副教授就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进行了经验交流与指导;随后,16名勘探技术所青年技术骨干分别围绕深海钻探、深地钻探和深部热能(干热岩)钻采等领域的技术成果进行了学术交流,展示了勘探技术所青年科技工作者的良好风貌。经现场讲演、专家打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评审专家对本次学术交流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本次会议有利于加速钻探工程技术各领域间交汇融合,促进青年成长成才,同时,也对青年科技工作者如何做好科学汇报提出了建议。

       近年来,勘探技术所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深刻认识到科技人才是实现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保障。今后,勘探技术所将持续加大学术交流研讨力度,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力度,为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提供有力支撑。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