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工程示范室党支部与南京地质调查中心矿产境外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王晓赛 高鹏举 王庆晓 发布时间:2023-12-29

近日,勘探技术所工程示范室党支部与南京地质调查中心矿产境外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赴福建省政和县廖俊波先进事迹展示馆参观学习。

支部党员共同参观了廖俊波纪念馆,深度了解了他的生平事迹。从中学老师到南平市委常委,廖俊波是一步步成长起来的基层干部,岗位的变换并没有让他脱离群众,反而更能体会群众的艰辛,心里始终惦记群众的冷暖安危。这名年仅49岁的优秀干部,仅用两年时间,就带领长期位居福建倒数第一的贫困县迅速攀升至全省前十,其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热爱人民、廉洁奉公的精神值得我们深入学习。他是一名实干家,勤勉敬业,一心为民,苦干实干,舍小家、顾大家,几十年如一日,直到生命的最后一刻,胆大心细是对他最朴实的评价。他是一名心中有戒、廉洁奉公的党员,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堂堂正正做官,用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廖俊波是一名普通党员干部,是一种时代精神和卓越品质。廖俊波更是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是我们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的榜样。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无疑在支部党员心灵深处注入了强大动力,与会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领悟精神,向榜样学习,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苦干实干,在地质调查事业上做出更大贡献。

参观活动结束后,双方党支部进行了深入研讨。双方都表示要基于本项目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优势互补,加强地质与钻探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不断增强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立足专业特长,共谋持续发展,共同提升地质调查业务水平,为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提供更有力的技术支撑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