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河北省大口径岩土钻掘技术创新中心技术交流会成功举行

作者:贾明浩 邵玉涛 发布时间:2023-12-25

近日,河北省大口径岩土钻掘技术创新中心技术交流会在廊坊成功举行。

该中心依托所全资子公司廊坊聚力勘探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建设,2021年正式挂牌。中心先后自主研制了几十种大口径钻头与钻具,形成了系列化产品,在隧道、城市交通、水利水电等领域创新应用,荣获国土资源科学技奖二等奖和国家重点新产品称号。本次会议旨在推动大口径岩土钻掘技术的创新与发展,加强行业间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大口径岩土钻掘技术创新水平。

会议邀请了廊坊市科技局领导、行业知名专家学者和合作单位代表。会上,主办单位从“直联搓管机、水力辅助碎岩、异形桩(方桩)钻头和逆作法钢管柱平台”等中心研究的四个方向进行了汇报,与会专家代表针对大口径发展趋势和关键技术做了精彩报告,并针对大口径岩土钻掘技术的最新成果、技术难题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本次技术交流会的成功举办,为行业内的专家、学者和客户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互动平台。未来,中心将继续开展技术创新研发,加强交流合作,推动大口径岩土钻掘技术的进步,为工程建设领域的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