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在2023年度廊坊市自然资源系统羽毛球友谊赛中荣获亚军

作者:刘秀美 车延岗 发布时间:2023-12-01

寒风料峭,霜叶潇潇。在这个唯美静谧的初冬,一场激情热烈的羽毛球比赛——自然资源系统羽毛球友谊赛在廊坊市地球物理勘查院职工文体活动中心拉开帷幕。勘探技术所由樊广月副所长带队,共计11人参赛。经过顽强拼搏,最终捧回了亚军奖杯,载兴而归。

本次比赛由河北省地球物理勘查院发起倡议,得到了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的悉心指导和大力支持。共计在廊9支队伍参赛,钻探、物探、化探、区调、测绘……每支队伍在自然资源领域都有自己的一席之地,各具特色,各领风骚。队员们个个神采奕奕,磨拍霍霍,精神矍铄,挑高、扣杀、平挡、抽掉,将羽毛球运动的竞技乐趣展露无遗。

随着比赛的开展,呐喊声、欢呼声不绝于耳,在展示自然资源人团结奋进、永不服输的精神风貌的同时,给大家上演了一场视觉盛宴,彼此间不仅增长了技术,也增进了友谊,让省、部、市自然资源系统驻廊各单位之间的联系更加紧密,大家共同期待着下一次再相聚。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