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工会组织开展春游活动

作者:吴佩瑶 王舒婷 发布时间:2023-05-15

五月的天,风儿早就改变了性情,温婉而不失骄横,留下了款款热情。为了更好地享受这温暖时光,勘探技术所工会组织干部职工赴东湖港开展春游活动,任一簇簇春彩浸润生命的本色,为心灵换一件率性自然的休闲春装。 

东湖港位于北京房山世界地质公园十渡园区十五渡,蜿蜒的千年古藤遍布整个峡谷,素有“幽谷叠瀑、檀林氧吧”的美誉。沿着迤逦蜿蜒的山道,流水潺潺的小溪,干部职工徜徉在翠绿的檀林中,体验了七彩玻璃栈道的刺激惊险,感受了女儿泉的急流豪放,大家相互帮扶,竞相攀越,一路欢声笑语,与大自然紧紧地融为一体。休闲的时光总是短暂,用餐过后,大家安全返程。

本次活动不仅缓解了工作生活带来的压力,也让大家有了更多的互动机会。勘探技术所工会也将继续借鉴好的经验,主动加强活动组织策划能力,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