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探矿工程专业委员会荣获中国地质学会2022年度工作优秀奖

发布时间:2023-03-13

3月9日,中国地质学会2023年度全国秘书长工作会在无锡召开,中国地质学会副理事长、常务副秘书长朱立新主持会议。

会议总结了中国地质学会2022年工作,布置了2023年工作任务,对2022年学会工作优秀单位、优秀信息员进行了表彰。挂靠中国地质科学院勘探技术研究所的探矿工程专业委员会再次荣获“年度工作优秀奖”,秘书处梁楠同志获“优秀信息员”称号。

探矿工程专业委员会长期有力配合中国地质学会做好各项工作,高标准部署开展了2022年创新基地申报、科普活动举办、推荐评奖、学术交流及会员服务等重点工作,获得了中国地质学会的肯定。

下一步,勘探技术所将继续加强对专委会工作的支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指导专委会从组织管理、能力建设、学术交流、科学普及、会员发展与服务等方面全面提升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发挥专委会桥梁作用,推动地质钻探技术发展。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