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喜获中国地质学会定向钻井工程技术创新基地

作者:梁楠 李鑫淼 发布时间:2022-09-16
        9月15日,中国地质学会公布2022年度创新基地(首批)名单,勘探技术所联合中国地质大学(北京)、金石钻探(唐山)股份有限公司、廊坊聚力勘探科技有限公司共同申报建设的“中国地质学会定向钻井工程技术创新基地”成功入选产学研协作类型创新基地。 
       科研平台建设是我所“十四五”发展规划的重点任务之一。下一步,勘探技术所将以定向钻井工程技术创新基地为契机,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和地质调查主战场,开展定向钻井关键技术攻关、装备工程化研发、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及应用示范,力求在定向钻井的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核心技术等方面进一步取得重大突破,提升工程技术装备的原始创新能力,形成特色鲜明的定向钻井技术装备体系,引领定向钻井行业技术进步。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