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大力推进勘探技术所事业转型发展

第二党支部书记孟庆鸿同志讲专题党课

作者:刘畅 发布时间:2021-12-30
      12月30日,第二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孟庆鸿同志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大力推进勘探技术所事业转型发展”为题讲专题党课。
      党课从“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业务发展、指导实践工作”、“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在党和国家发展大局和地质事业发展全局中找准定位、履职尽责”、“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始终保持无私无畏、顽强拼搏主动工作的干劲”、“对党忠诚、不负人民,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打造职工满意的政治机关”四个方面,结合我所转型发展目标定位阐述了如何在实际工作中自觉践行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入分析我所的工作努力方向。
      本次党课结合时政紧、理论水平高、具体内容接地气,深入学习领悟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在所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一是更加不断深入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具体工作中践行伟大建党精神;二是紧紧围绕所重点工作,凝聚意志,奋发图强,在大力推进勘探技术所事业转型发展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