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举办企业如何高质量规范发展交流会

作者:王嘉瑞 李鑫淼 发布时间:2021-12-13

为深入贯彻《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的实施方案》,增强勘探技术所聚力公司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及抗风险能力,12月8日,聚力公司邀请到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用户工作委员会副会长兼秘书长、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机械化分院科技咨询中心侯宝佳主任,为职工讲解国企改革制度、质量管理体系新视角及用户满意经营推动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具体内容。
      侯主任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质量评价由追求“合格率”向追求“满意度”跃升,提出产品质量提升以用户满意为标准的新要求,企业最终达到用户满意经营推动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
      通过此次讲座,参会人员收获颇丰,对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方案有了新思考,对企业经营有了新认识,有利于促进聚力公司高质量规范管理。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