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到勘探技术所皖望地3井参观交流

作者:闫家 发布时间:2021-12-10
       为加强中国地质调查局直属单位之间的沟通交流,促进局地质勘查事业更好发展,近日,西安矿产资源调查中心选派10余名优秀钻探技术骨干到勘探技术所皖望地3井项目现场进行参观交流。
       交流期间,项目负责人闫家详细介绍了皖望地3井的基本情况和钻探现场施工作业流程,以“理论+体验”相结合的方式让大家对该工程的目的意义、钻井设备、工艺及仪器器具等有了深入了解。双方就深孔钻探关键技术、非常规能源钻探、矿产资源调查评价及工程勘查等业务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勘探技术所具有优秀的钻探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和国内先进的钻探技术体系,西安矿产中心具有一支朝气蓬勃、积极向上、业绩优秀的钻探人才队伍,在未来钻探业务发展上双方可发挥互补效应。通过交流学习,双方受益匪浅,进一步拓展了工作思路,为双方的友好交流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