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喜讯!勘探技术所成功获批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

作者:梁楠 梁健 发布时间:2021-08-19

818日,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项目评审结果公布,勘探技术所李小洋同志成功获批1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项目直接经费24万元。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是国家级高水平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的主要来源,是衡量一个单位科研实力的重要指标。自工作开展以来,勘探技术所高度重视,积极组织了系列基金项目申请交流活动,专家“手把手”地传授撰写技巧,交流申请经验,充分调动青年科研人员的科技创新积极性。在申请书上报前,多次组织所内专家严格审查申请书的内容和形式,努力提高项目申请质量。

此次成功获批,是对勘探技术所人才队伍、科研平台建设等方面的肯定,极大地提振了科研人员的工作积极性和自信心,对提升勘探技术所科研学术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