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探矿工程专业委员会视频号认证完成

作者:梁健 张林霞 梁楠 张曼 发布时间:2021-04-01

中国地质学会探矿工程专业委员会挂靠在勘探技术所,自创建探矿工程专业委员会公众号“探矿工程技术信息”以来,受到广泛欢迎与好评。330日,其对应的视频号也通过了微信平台认证,以期更好地为探矿工程行业提供服务。

目前,该视频号宣传科普视频和先进技术共计22项,包括深海钻探技术装备、特深孔岩心钻探技术装备、高精度定向对接井技术、套管钻井技术、钻柱运动、液动冲击回转技术、旋转导向技术、电动直驱顶驱装置以及设备维护指导等,其中“深海钻探技术”科普视频累计观看3.2万人次,获赞704次,被转发420次。

视频号的创建旨在为我国钻探科技人员提供交流和学习的平台,为钻探技术科普和行业先进技术进行宣传推广,将钻探技术的科技创新成果与大家交流和分享,相互学习、相互促进、相互提高。

 

       

                                  视频号二维码                                                                                       公众号二维码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