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5000米智能地质钻探技术装备研发及应用示范”项目年度工作部署会顺利召开

作者:梁健 刘凡柏 尹浩 发布时间:2021-03-31

329日,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5000米智能地质钻探技术装备研发及应用示范”年度工作部署会在衡水顺利召开。项目负责人张金昌教授级高工主持会议,各课题分别就钻机系统、智能控制系统、绳索取心钻杆钻具等操控要点和冲洗液使用事项以及示范工作部署、项目课题验收要求等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议强调,2021年是项目收官之年,在统筹推进、精心组织好示范工程的同时,要做好项目课题结题验收的各项准备工作。一是认真组织学习《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综合绩效评价工作规范(试行)》(国科办资〔2018107号)、《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管理暂行办法》(国科发〔2017152号)等文件;二是加强预算执行相关要求,各课题负责人高度重视对参与单位专题预算执行监管,依法依规执行,做好内部管理和统筹协调。三是对照课题任务书,全面梳理检查课题任务完成情况,并于6月底前完成第三方评估测试(或行业专家鉴定)等工作。

项目牵头单位勘探技术所,课题负责单位中国地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地质大学(北京)、中国地质大学(武汉)、探矿工程所,以及相关参与单位山东省地勘局及有关地质队、无锡钻探工具厂、河北地勘局第三水文大队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