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召开河北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项目内审会

作者:梁楠 发布时间:2021-03-18

为提升2021年度河北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项目申报质量,316日,中国地质调查局勘探技术研究所邀请单位学术委员会委员对拟申报项目进行了内部审查。

会上,与会专家与项目申请人深入交流,从项目名称、项目简介、已有技术基础、技术内容及创新点、重大技术突破、市场分析等方面均给予了专业指导。

会议要求,一是项目申请人会后按照专家意见及时修改材料,按时上报;二是争取通过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项目,形成一批具有国内领先水平、市场潜力巨大的重大科技成果,为勘探技术所带来新的经济增长点。

此次申报为勘探技术所首次申请重大科技成果转化专项项目,下一步,勘探技术所将继续明确重点研发创新发展的需求方向,力争取得更多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从而大力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力度与水平。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