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开展2021年地质调查项目负责人遴选工作

作者:马莎莎 发布时间:2021-03-03

为全面贯彻落实2021年全国地质调查工作会精神,提升地质调查队伍能力,加速人才成长。近日,勘探技术所根据《中国地质调查局关于项目负责人责任与权利的暂行规定(试行)》(中地调发〔201586号)等文件要求,遴选和调整了2021年新开和部分续作的地质调查项目负责人。

本次遴选工作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和“五问”“五不唯”原则,通过自愿报名、资格审查、遴选会现场答辩、学术委员会投票、所办公会审定和公示等环节展开,综合考察了竞聘人的政治品德、科研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并最终优选出4名项目负责人和6名项目副负责人,要求他们要精心做好项目的组织实施,对项目实施的技术、质量、工作进度、成果、资料汇交、经费使用负责,确保圆满完成项目目标任务。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