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勘探技术所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作者:胡建超 发布时间:2021-02-09

为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贯彻落实《自然资源部办公厅关于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相关工作的通知》要求和中国地质调查局党组节前重要工作相关部署,202127-8日,勘探技术所组织开展了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

此次检查分两组进行,党委委员、副所长樊广月同志带队对所大院、配电室、图书资料室、家属区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党委委员、副所长冉恒谦同志带队对龙河中试基地大院、车间、气房、危化品间、仓库、食堂、办公楼、职工宿舍等重点部位进行检查。检查组不走过场,不留死角,现场发现了配电箱线路不规范、气瓶摆放不合理、设备堆放杂乱等问题和隐患,明确了整改责任人和整改期限,为春节期间安全稳定提供了保障。检查组对相关部门在安全生产管理、综合治理工作中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要求各部门、各项目组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落实好局党组、所党委有关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同时强调:一是各部门做好办公区用水、用电安全,切实提高职工安全思想意识和责任意识;二是装备管理处有序推进闲置资产、设施设备的盘点清理工作;三是后勤管理处加强春节期间巡检工作,确保勘探技术所大院平平安安,广大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安全员参加了此次检查。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