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春节慰问送祝福 深切关怀暖人心

勘探技术所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职工

作者:花蓉 付继军 发布时间:2021-02-05

24日,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勘探技术所党委书记丰成友、纪委书记于飞以及离退休干部处副处长花蓉、离退休干部处工作人员付继军,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同志,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每到一处,慰问组都与老同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衷心祝愿老干部们生活幸福、健康长寿,鼓励老同志要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积极发挥正能量,提高晚年生活质量。并叮嘱相关部门要用心用情做好离退休老干部工作,多关心老同志们的生活,多听取意见建议,及时解决问题困难,让老同志们安享幸福的晚年生活。

老同志们对所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勘探技术所的各项工作,并衷心祝愿新的一年里勘探技术所的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的台阶。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