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04月22日 星期五

真抓实干走在前 严于律己守底线

勘探技术所开展内设机构新任中层干部任前集体谈话

作者:胡建超 发布时间:2020-12-17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建立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人员管理机制,营造公平公开、积极向上、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1215日,勘探技术所党委对内设机构新任中层干部进行了任前谈话和廉政谈话。

会上,党委书记、副所长丰成友结合勘探技术所人才队伍和干部梯队建设情况提出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定信念讲政治;二是坚决贯彻重执行;三是真抓实干作表率;四是提升能力勤学习;五是严于律己守底线。

纪委书记、党委委员于飞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二是压实责任,履行一岗双责;三是严于律己,带头廉洁自律;四是强化作风,自觉接受监督。

其他党委班子成员对新任中层干部也提出了要求,强调要始终把讲政治作为第一准则,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业务学习,认真履职尽责,做好廉洁从政的表率,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新任职中层干部结合思想、工作情况逐一表态发言,表示在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贯彻落实好中央、部局党组和所党委的决策部署,主动担当作为,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务实尽责,清白做人,廉洁做事,为推动地质调查事业转型升级和勘探技术所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不辜负所领导和广大干部职工的殷切期望。

访问次数 : 
1001814452911